戳鹅壮

瞎xx写 随缘看看

y=ax^2+bx+c (a>0)

(开始写自己的东西了,有些心思会穿插着提)



11.综艺双担

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不可以再随随便便的互动了。




尤长靖开始怀念起以前,他可以肆无忌惮的念他的名字,可以随意的夸他帅或是损他几句,可以正大光明的喝他喝过的水杯,可以跟他出去看电影,可以随心所欲的吵着要他陪自己去游乐场玩鬼屋,再害怕的缩在他怀里抓着他的手尖叫。




而现在,他念到他名字会有人说他蹭热度,他捧他的东西会有人说他怎么这么恶心随意蹭人,他们甚至不可以交流,参加同样的采访都不可以表现出很熟,那难道要我们装不认识对方吗……




刚开始尤长靖看不太懂这些,他中文说得很好,也会写汉字,但不是每个词他都听得懂意思。




公司给他和林彦俊安排了个助理,是个很直爽的小姑娘,看起来很娇小却老说自己举的动十个八十斤尤长靖,他也确实每次都轮的动他的大行李箱,久而久之尤长靖开玩笑叫她壮。




那天尤长靖在化妆间化妆呢,问他的小助理接下来还有什么行程,小姑娘拿着手机一顿猛戳,根本没搭理他。




他出于好奇站起身凑上前去看,发现小姑娘在评论一条微博热门贴。热搜:“林x俊粉丝 尤x靖粉丝 ”




尤长靖顶着满头的问号打开自己手机瞄了一下热搜第一,惊的他整个人倒吸了口凉气。




里面说,他cue到林彦俊的名字那不是关系好那是蹭他第五的热度,他往林彦俊怀里笑那是不要脸蹭他们哥哥,他拉住假装走掉的林彦俊那是故意行为就是想弄疼他,他一直说林彦俊好帅是因为嫉妒他。




这些人口中的他,对林彦俊很坏很坏,可林彦俊呢,还是对他很好,很温柔,简直就是个受气包,太委屈了。




......尤长靖一时震惊的说不出话来,原来被人恶意揣测的感觉是这样的,可是我......他甚至开始自我检讨了一番,难道我之前对林彦俊真的很坏吗?可是他是真的很帅啊,我自己男朋友我不能夸吗……




他有些介意,忍不住又去看助理在评论些什么。只见助理在手机上快速输入,“终于这些dw也觉得我cp太真了都按耐不住了吗?怎么别家都不撕就撕我家uu呢?哦?”




尤长靖看的一脸懵逼,忍不住出口问道,“dw是甚莫?Daniel Wellington?”




助理被他吓到紧张的感觉黑了屏幕往怀里一收,脖子一缩开始耍赖,“啊是是是,对对对。”




尤长靖一脸不相信的挑了挑眉,“真的假的?” 在他无辜(迷茫)的注视下,助理姑娘还是没忍住,给他科普了。




“这是饭圈用语啦,dw=毒唯,嘴很毒的唯粉。”




“哦哦。”尤长靖一脸懵懂的点点头,表示知道了。




小助理叹了口气,哎。




“那你说的cp是什么cp呀?” 尤长靖睁着大眼睛问他。




“呃...呃...”她呃了半天也没呃出个所以然,“诶我去给你买水吧!你想喝什么!”




“哦好呀,奶茶七分糖加珍珠谢谢!”尤长靖立刻把刚才的事抛在脑后,成功被奶茶转移了注意力。




“嗯?”一个声音适时的从门口插进来,林彦俊进了门键步走向尤长靖。




助理不知道为何看到自带气场的蒸煮走进来以后慌张的咽了咽口水,不敢发声。




某人比他更怂,立马改口,“壮啊,去给我买杯咖啡就成,摩...美式.......”一句摩卡卡在喉咙转个弯变成了美式。




林彦俊偷偷笑,“那给我来杯珍珠奶茶吧,七分甜。” 尤长靖鼓着腮帮子气的直瞪他。




助理怂怂的看着他没了刚才的气势,“遵...是...是...” 她差点想脱口而出一个“喳。”




林彦俊看四下没人了,伸出手揪了一下他的脸。“刚刚干嘛呢?嗯?”




不知怎样看到林彦俊他才觉得刚才那没能消散的委屈劲又回来了,嘟着嘴说了句没干嘛。




林彦俊敏感地察觉身边人情绪不对,低着头有些郁闷。他捧起了对方的脸轻轻往上带,“怎么啦?”语气是不自觉的温柔,与刚才调侃时候的他判若两人。




“林彦俊......”尤长靖望着他没继续说下去,过了会没忍住环住了他的腰。林彦俊就这么凑过来一手抱着他的头,一手抚摸他的背,“嗯,我在呢。”




“我对你很差嘛……”尤长靖问出了声,“是啊,”某人想都没想就接话,然后他感觉怀里人似乎颤抖了一瞬僵直了背。




林彦俊拍着他的背继续说,“动不动就打我,整天想着踩我的AJ和小白鞋,动不动就可爱到我,在床上还不愿意配合...唔...唔...“ 尤长靖听到这立刻捂住了他开始说骚话的嘴,果然这人说不出什么正经话。




“所以谁惹我老婆难过了?” 林彦俊抓着他两只手半蹲在地上问,“没有啦。” 尤长靖情绪还是很低,却不愿意告诉他。




“你有看今天热搜吗……” 试探着问了一句,“哦那个啊,不感兴趣,我最近发现了一个好东西。” 尤长靖兴趣缺缺的配合他,“是森嚒?“




林彦俊邪魅一笑,凑到他耳边吹着气,“不告诉你。”说着咬了一口他的耳垂。




尤长靖整个人一哆嗦,就要伸手去打他,林彦俊欠揍的笑着躲开。




这时候小助理不适时的回来了,僵在了看到的就是这一幕,丢下一句“对不起打扰了爸爸们。”就将咖啡和奶茶搁在了门口,转身贴心的帮他们带上了门,还顺带站在门口把风。




林彦俊一挑眉,走到门口将咖啡和奶茶拿了过来,在尤长靖一刻不离的注视下,将吸管戳进了那杯奶茶的封口,对着习惯口吸了一下,还发出餍足的声音。




他喊着珍珠果和奶茶,走到尤长靖身边,拖起他的下巴,将珍珠果和奶茶渡了进去。喂完还舔了舔他唇角留下来的那一滴,勾唇一笑问他好喝吗。




尤长靖屈服在美色和奶茶的双重诱惑下,忙不停点头,对下一口的欲望都写在眼里,只见离他不到半厘米的人可恶的说,“想喝我就这么喂你。”




尤长靖在心里问候了他的子子孙孙,最后决定在某人的淫威之下屈服于清咖.......他不情不愿的把手伸向那杯美式,中途被人换了杯奶茶握在手里。




突如其来的热度让尤长靖笑开了花,他弯着眼望向林彦俊,笑的炙热。那人摸了摸他的脸,“你在减肥下不为例。” 还是小瞧了某人的撒娇程度,林彦俊在心里叹气。




他舍不得。




舍不得他为了保持体型克制自己想吃的欲望,也舍不得他看到那条热搜的消息。他的小尤那么好,不需要承担这些东西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一切要从一个月以前说起,他们出道以后,由于他俩爆棚的综艺感吸引了很多粉丝,公司给他们安排了一个综艺节目,有新人情侣,有一对素人夫妻,有一个资深制作人和他儿子,还有他们俩,其他人都是亲情爱情,他们俩美名其曰兄弟情。




综艺的地点在温情的土澳昆士兰小镇上,望不到边的黄金海岸,随处可见的袋鼠山羊,游乐场野生动物园土拨鼠和考拉......




接到这个综艺的时候,尤长靖兴奋到大半夜都睡不着,在床上瞎蹦哒,晃动着手臂尖叫,被某个刚洗完澡头发还滴着水的人一把扯到了身边,压在床上,紧接着整个人附上去。




“干...干嘛...” 尤长靖看着他他赤裸着的上身,一滴水顺着他贴在他脸上的头发滴落下来,尤长靖顺着视线向下,看到了那结实有力的腹肌...还有,人鱼线......




尤长靖捂住了鼻子。




林彦俊坏笑着挑眉看他,“怎么了?嗯?”




明知故问。




“没什么!”  还嘴硬,真可爱。




“这么开心吗,去这个综艺?“林彦俊压在他身上问他。




“你闪开,好重。”尤长靖一边拍着他的手把他往一边推。某人耍赖似的一直贴在他身上不动弹,最还贴在尤长靖脖子那,吻的他发痒。




“开心呀……我们可以一起玩。” 尤长靖笑着玩他脸。




“嗯,就当度蜜月了。” 某人一本正经的接话。




尤长靖耳朵红了,推着他的身子坐起来,穿着拖鞋哒哒哒的跑到洗手间帮他拿吹风,站在床边向林彦俊招手。




林彦俊乖巧的盘腿坐在床边,眼神一直粘着尤长靖,像个大型犬似的环着他的腰,任由他拨弄自己的头发,帮他吹干。




再抱着他睡,一夜无梦。




从北京直飞悉尼,再从悉尼转机去布里斯班一共花了15个小时,由于昨天过于兴奋,导致某人从起床开始还处于过度兴奋的状态。




林彦俊收拾好了两人的行李箱,这是他身为处女座的紧紧有条和一丝不苟迫使的,最重要的是出门的时候一人拿了个U型枕套在脖子上。




飞机是上午开始,在漫长的旅途中,起初尤长靖还保持着躁动的心情。




后来空姐来问他们要喝什么,林彦俊觉得这时候来点酒就很到位了,便要了杯香槟,给尤长靖点了杯牛奶。




尤长靖本着凭什么你喝酒我却喝牛奶的心情强行夺过来灌了一大口,林彦俊睁大了眼睛来不及阻止。




一口酒下肚,某人脸就有些许微红,连带眼神也开始恍惚。




“林彦俊,我好晕。” 拉着林彦俊的手晃了两下。




林彦俊笑他,“我第一次见到有人喝香槟不是小口抿是直接抽的。” 捏了一下脸,“哼,傻傻的。”




尤长靖委屈的揉眼,“我没喝过嘛……” 后来就渐渐神智不清了,倒在某人怀里睡了。




睡着前隐约听到身边人说,“不会喝以后我不在你身边就不要喝了。” 真是个小傻瓜。




—————我困了明天再写over—————




写个现实向写出了甜文的感jio,我果然不配写虐文

:) 不,我虐不起来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