戳鹅壮

瞎xx写 随缘看看

y=ax^2+bx+c (a>0)

9.鸡飞狗跳 


胖胖服的那天夜里—————


大厂门口惊现神秘人物,一只啃的鸡和一只哈巴狗,两个神秘人超兴奋的与大家打招呼。工作人员小超人带着他们去便利店买吃的。



某尤狗狗很皮,打了一下鸡脑壳,某橘鸡一下愣住了,啪的一下冲上去给了狗脑壳一下,当然没舍得用力。然后又打了下。




某尤很生气,抬起小腿踹他,无奈腿太短(划掉)某鸡溜得太快没有踹到,小超人赶忙圆场,“诶这位鸡先生,我们先并排走。”




某鸡伸出一只爪给后面慢吞吞的小狗狗牵,无奈狗狗头没露出来,完全看不见。捞了半天也没捞到手。某鸡只好搂住他的肩带着他走。




某狗狗一耸肩把鸡爪子耍开了,某鸡生气的自己往前走。小超人开始说,“诶你们俩关系很不好诶,鸡先生你觉不觉得。”




某鸡继续前行,心里想是他不让我牵!也不让我搂!小狗狗追了上去,试图握他的爪,傲娇鸡甩开了没有牵到。




小狗狗委屈巴巴的跟着他走,几次试图拉手都被各种躲开了,想去抱某人后腰无奈胖胖服空心的又抱不到。




正委屈着呢,突然撞到了石墩......小狗狗这次是真的委屈了超想哭......某傲娇鸡倒是心疼了,赶紧转身把人抱在怀里安慰,摸了摸狗狗脑袋,狗狗搂着他的腰抓他的爪。




某鸡忍不住轻轻锤了他的头一下,傻瓜吗……这么不小心,我会心疼啊。狗狗给他鞠躬,对不起嘛,我都撞疼了……qaq


算了算了,服了你了小祖宗。还是没忍心,上去搂住了他的肩膀。




到了便利店,小超人问他们要哪个。一只鸡握着爪看不出来做的什么手势,一只狗看不见东西垂下脸观望。两个人又对着打起来,怎么这么傻。




后来去买吃的,小超人问他们吃什么。鸡先生指着鸡肉串做手势,意思是这是他身上的肉不可以吃。某狗狗坏心的跟着指了指,竖起大拇指,拍小手还摸了摸肚子,表示很好吃。




某鸡杠上了,指了指热狗,好吃!某狗一惊,哦漏!立马摆着小手交叉,不可以吃!某鸡还在那竖大拇指,狗狗委屈的哭哭。




狗先生选了很多鸡肉串,摸了摸肚子表示自己很想吃。鸡先生也指着图选了海苔鸡肉串,比划了半天告诉小超人自己要一个,店员告诉他没有了,鸡先生气得直跳脚。




回去的时候还在门口摆pose做老年人体操,进门回宿舍,狗先生的小短手没够着门把手又被某鸡嘲笑了一番,进房间被狗先生一通乱打。




上电梯以后,尤长靖一脸无辜地说,“刚看到那些人真的像白痴诶,”林彦俊也配合的说,“刚刚我看到两只动物你知道吗。”


“对啊,大半夜的吓谁啦,戏很多诶。”




节目组:“请问一下你们刚刚看到什么?”


“不是我刚刚,” “一只狗还有跟甚莫啊?”


“一只黄色的我不知道甚莫东西。”




林彦俊:“我觉得下次可以抓住他们,把他们直接扒掉。”


尤长靖挠头,“很不成熟啊。”


林彦俊皱着眉头接,“很丢脸诶!”


尤长靖很夸张地说,“对啊而且还吓人。”




说到这里尤长靖突然笑了,林彦俊看着他说,“你压力很大,你为什么要笑场。”


尤长靖笑他,“我觉得你最近压力很大,”




林彦俊跟着笑整个身子向后倒。


两个人都笑崩了,林彦俊马上说,“我最近压力蛮大的。” 




导演组镜头给到他们背在背后的胖胖服,两人还在演,“诶这是甚莫啊?”导演组走了以后,某尤赶紧去找某橘,算账!




我没有说,其实这种只有你陪我一起幼稚的感觉真好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   关于偶像有新番




尤长靖第一次当导演,兴高采烈的拿了记录仪就去找男盆友,林彦俊凑他越来越近,“我觉得摄影师长得有点眼熟。”尤长靖看着越来越近的男友视角,有些心动。




导演组要他拍一下自己,他要工作人员帮他拿一下。尤长靖把羽绒服往后抖露出里面的毛衣,林彦俊盯着他看了半天,拉起他的衣领就要往里收,“你衣服干嘛不好好穿。”尤长靖笑,“因为感觉露肩膀会瘦一点。” 林彦俊瞪他一眼,他赶紧穿好。




番番问他们谁最爱自拍,尤长靖立马接,“自拍大家都爱,但是最爱照镜子的就是林彦俊。”他真的很臭美,小声逼逼。突然开始模仿林彦俊照镜子。




番番:“你觉得团里谁最帅?”


林彦俊屁话时间,“我觉得外貌来讲大家都各有特色,一个性来讲,我觉得最帅的是林彦俊。”




队友开始爆料,他很喜欢躺在床上对就是这种“床照”,尤长靖听到“床照”幽幽飘过来,“我觉得那个床照还好啊。”那是我给他拍的好吗?我会露很多给你们看吗?要不是他没睡醒手滑发在了群里......




“只是露了一点小肉罢了。”某橘求生欲很强的一直盯着自己男盆友,队友说,“就想露那颗痣吧有可能。” 这次轮到尤长靖语塞了几秒,“你看得太仔细了吧??”怎么肥四??林彦俊几乎是同时问他,“你都在看甚吗??”




尤长靖把麦递给队友希望他解释,队友一时语塞,他又横了林彦俊一眼让他解释,林彦俊和他对视一眼,装作要拿东西打人。




尤长靖暂且饶过他还趁机报复,“脾气最坏的真的是他。”也只有我忍受得了。“忍耐力不好。”每次在我面前都有点把持不住...我在说什么??




队友把手搭在林彦俊肩膀上,林彦俊特有眼力见的耸肩把手抖了下来,开玩笑我老婆盯着呢,刚才的事都没解释清。




尤长靖一直在逼逼叨的控诉他,他却一脸宠溺的看着他笑,他把我的小习惯都记得好清楚哦,口是心非的小东西。




林彦俊在千万队友中又开始cue尤长靖,毕竟他眼里只有这一个人。“这位是我们的模仿答人,请问你可以模仿那个...” “不可以,不用问,不可以。” 话还没说完就被小男友否定三连。




尤长靖使坏,“那你可以模仿我吗。”“模仿尤长靖吗,尤长靖拍照。” 手背到背后站直身子,突然顶下巴......然后学尤长靖笑......




尤长靖被他逗笑了,把他胸往后一推...哈哈哈啊哈啊哈,在后方与小男友扭打起来,真·家暴现场。后来还是林彦俊拉住了他两只手才控制住场面。




尤长靖还是cue他,“林彦俊很会模仿。“


“你现在要弄我是不是,来我模仿尤长靖笑容。”尤长靖懊恼的低下头,手往他胳膊上一搭,喊着“不要~”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番番叫尤长靖做mc揭秘训练室生活,尤长靖立刻喊来自己的小男票,林彦俊小碎步跑过来。尤长靖接过麦的时候被静电电了一下,林彦俊的目光便一直落在某人手上。老婆的小手真好看,想牵。




“现在很早,我们每天很早起床,现在是凌晨六点钟。”正午的太阳挂在窗外,林彦俊做着6的手势我陪他说屁话。




练习生们在玩freestyle唱了几句,他们俩人很给面子的跳着老年disco。




他们换了个教室,尤长靖在解释这个教室的用途,林彦俊也不说话就全程盯着他。周美锐在里面弹唱自己自己作词作曲的《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》。




林彦俊说“你刚刚不是在躺吗?”


“是弹不是躺。”


尤长靖还diss他,“他中文很差。”




番番看到旁边炸毛的钱正昊,突然cue到发型,尤长靖解释说现在凌晨六点钟。有人在质疑我有手表的,林彦俊又开始护妻,“不用怀疑。你的表坏了,现在就是早上六点。”




林彦俊抓住机会就逗他,“诶你六点钟的头发有点好?”手搭在他肩上。尤长靖笑的整个人不好意思的想躲,林彦俊顺势一搂把他半搂进怀里。林彦俊一逗他就特别开心,看到他笑抱在怀里就更开心了,酒窝持续挂在脸上,耳朵都红了。




他夸自己老婆皮肤很好,尤长靖忍不住也为他辩护,“十级美颜开出来他的皮肤还是很好。”林彦俊被夸的脸都红了,很有点不好意思。




他们又换了个房间,番番突然问他们户型,林彦俊一本正经的开始屁话,“诶这边是三室两厅,坐南朝北最近房价掉的很高这样子,”尤长靖立马把麦递给他。




他一把握住了尤长靖的手,面色不改继续屁话,其实心里悸动死了,想趁机多摸一会儿。“这边离公共场所还特别近。”尤长靖配合他出演屁话没在停。




尤长靖一边说着一边往后退,不小心踩到林彦俊。“诶不好意思踩到你的脚。”林彦俊根本没意识到,只是怕他摔了双手扶了一下他的背嘴上说着没事。




尤长靖继续说,“我平时踩到他脚根本就不可能没事,就打死我。” 林彦俊还是宠溺的笑,小祖宗我什么时候打过你都是你在打我吧。




尤长靖采访bro的时候小黑一直从背后抱着林彦俊,林彦俊为了以示清白双手环在胸前没动过,眼睛却一直盯着尤长靖。




尤长靖听完bro发言之后感叹,“很好,兴趣爱好,是真的爱。”林彦俊看着他脸上夸张的表情,酒窝越笑越深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又是小尤娇羞一笑就会扑进某橘怀里的一天,番番问他们画完妆跟化妆前的自己有什么不同。




“啊我们没有化妆啊,我们现在素颜。”尤长靖一本正经的说,林彦俊特别不给面子的捣乱在他脸上戳了下,被尤长靖一通乱打。




番番继续说,“上次你们拍练习室那块,林彦俊整个人黑到,很惊人。” 林彦俊痛心疾首的趴在椅子上,委屈巴巴的望着尤长靖。老婆他说我黑。




“我怎么这么黑啊…” 尤长靖立马接,“不黑。” “我一直以为我还好...” “你在我心目中一直在发光。“ 林彦俊听了以后心情瞬间龙卷风转晴,控制不住的黑脸一红。




“我每天活在这种言语之中就很容易对自己迷失。”林彦俊一脸骄傲的说。


番番:......你看到我的表情了吗?




“我就会觉得诶我素颜也很帅。”尤长靖立马接,“很好看。”别怕,哥哥宠你。




“其实我们这种巧克力肤色的话可以打入欧美市场,”尤长靖突然从前面经过,林彦俊稍一停顿眼睛一直盯着某尤,“可是我要打入东南亚市场……缅甸老挝柬埔寨。”




主要是我丈母娘他们家是马来西亚的,所以我得让他们喜欢。




尤长靖在吃饭,他就一直盯着尤长靖没看过镜头,“你说你以后会不会接到很多那种美食代言。” “那已经不错,也是一条路啦。“ “那你主持美食节目呢?” “也可以。”




番番问他们,那你们公司回限定食量吗。


尤长靖想到就心酸,“他们不会,可是我吃了一整年的减肥餐。”




“对他在公司真的瘦了很多。”不是我当时看到的那个小胖子了。 “然后他过来这边放肆我都不敢跟公司讲。” 讲了又要饿着我老婆了,我巴不得他多吃点看着心疼。




“公司来探班我就说你看你昨天又喝那么多水。” “没有,那几天我都有脱水!” “好,有脱水。” 乖巧又沉溺的看着老婆吃饭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VJ小尤带你走进练习生(林彦俊)私服




走到门外甜甜的喊,“林彦俊在吗~” 林彦俊凶巴巴地开门,做什么他为什么穿的这么好看,他是要给谁看。




“你穿成这样是干甚莫?” “其实我平时在宿舍就这样穿,这是我睡衣啊。” 林彦俊看着他一身衬衣牛仔外套马丁靴,无奈的笑了。




“你睡觉穿这样不会不太舒服,”拎了一下他裤子上的绑带,“这不会勒嘛这睡觉。”


尤长靖打他一下,“哎呀,这瘦腿的啦。”




“你们看他在宿舍就这个眼神,我好怕。”林彦俊一脸正经的壁咚他,憋笑,你怕个鬼啦。“你快穿啦,等会来找你。”




尤长靖去小狐狸房间看说他很像邻家大哥哥,小狐狸说他像他弟弟,尤长靖一本正经“对啊,毕竟我02年的。” “没有,我弟弟肥嘟嘟的。”尤长靖立马翻脸走人,小狐狸一把拉住他,“没有!长靖!”




他转身去找林彦俊。


“林彦俊~” “等一下。”


“哦好,还等一下。”尤长靖装作不满的插着手,还叫我等一下!“就等一下。”




“等一下是吧,我面包吃完了啦。”尤长靖学着他大喊,“老天野,面包美啦!”


上次林彦俊等他的时候也是这么喊得。




林彦俊出来鞠着躬,尤长靖就开始“诶~~这是我们今天晚上的王牌。”不愧是我男票随随便便一穿就这么帅。




尤长靖不忘自己左脸好看跟某橘换了个方向,反手就是一个壁咚。某橘有在紧张的,说话都磕磕巴巴。




林彦俊没带什么私服,鞋子穿的是拖鞋。尤长靖开始屁话,“我觉得这个鞋子搭配的很有创意,别人会觉得诶这个帅哥长这么帅鞋子还这么舒服。” “对就是在不经意间玩一些小巧思这样子。” 两个人相视一笑。




尤长靖让他帮忙做ending,这期间眼神一直黏在某帅哥身上。“到底穿的显瘦是不是真的显瘦,”某尤反应过来决定用眼神杀死他。




“这个mc一看就是没有出场费是不是,帮赊账是不是。”尤长靖又晃着他的手臂笑倒在他怀里,“其实是我刚刚塞钱给他们,”“倒贴是不是?” “就给他们五百块求他们让我主持。” 说完两个人都大笑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卤肉有约




尤长靖刚跳完舞素颜,那时的他还有点偶像包袱,不好意思的把脸遮在卫衣里。某人从他一进门就开始盯他,至于为什么这么喜欢盯呢,之前某橘说,自己喜欢一个人就会一直盯着他。




尤长靖乖巧的坐到了小超人旁边,林彦俊立马喊道,“你来坐这边。”坐我旁边啊老婆!你喜欢露左脸。然后板凳越拉越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尤腻腻画坊


下面是互画对方环节。




画的好好的,林彦俊突如其来的蹦出一句,“大家好,我是伍佰,online!”


尤长靖笑出鹅叫,你怎么肥四啊哈哈哈。




Bgm突然cue到潇洒小姐,林彦俊兴奋不已,“这是你的猪大哥诶。我有幸听一下原唱吗?” 尤长靖推他手臂,“不好意思cut一下cut一下。”




“rap的部分。” 林彦俊真的坏死了,尤长靖想。但还是如他所愿地唱了。唱到“你也有好感为何你不勇敢向前,”尤长靖是真的害羞的崩掉了。




林彦俊目的没达到继续cue,“我要听副歌我要听hook!” “我忘了怎么唱了。”


林彦俊就对着他唱,“喔哦噢噢噢,我喜欢你。” “诶怎么唱来着,”装不记得。




果然尤长靖被他带动了,对着他唱,“我喜欢我喜欢你。林彦俊目的达到红了耳朵,某尤的耳朵也羞红了。这男人......




“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...”尤长靖望着林彦俊难得的深情,“我想我会慢慢喜欢你...”林彦俊回望对他笑。


番番:.......


(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)




林彦俊画了个太阳,他是我的光啊。


画了火锅,这是他的最爱不能忘。


卷卷,是我最可爱的小卷毛。


“Angel of voice” 天使的声音。




番番:你的王子为什么要骑着牛呢?


尤长靖笑疯,“我原本是想画马。”


“这个我好像在魔界里面看过。”


尤长靖推他。




他是我的王子,有一天会骑着独角兽。


一开始是他舍友,叫他起床很怕他,他有起床气我每次都觉得头上有乌云。


熟了以后发现其实你穿过乌云会看到彩虹。


他在我心目中就是发光的。




相互吸引吧,互补。




番番:林彦俊为什么是香蕉扣分第一名?




“我是一个自由的灵魂,然后他里面有一条是不能点外卖。”不能点外卖我男盆友不是得饿死?“作为一个美食爱好者(我老婆)的话,是非常困扰的一件事。“




“因为像尤长靖的话,他不能吃是有原因的。我不会像有些人就躲在那边吃这样子我不会。”尤长靖横他,林彦俊秒怂,我点外卖还不是都给老婆吃。




尤长靖横他,“我觉得做人要光明正大,就diss人也要光明正大diss。”


林彦俊一脸无辜,“我没有在diss你啊。”


“我没有说你在diss我啊。”




你可以diss我,因为你知道我怎么样会被你逗笑怎么样会不开心,你知道我的底线在哪。只有你会真心关心我是饿还是该减肥,陪我吃也陪我控制饮食。




在我要减肥的时候说我两句,可是别人说我的时候你都会说我不胖,我有在瘦。你知道,我只信你的,你说的我都当真。




其实没关系啦,我还是会在害怕的时候躲在你身后,开心的时候趴在你怀里笑,难过的时候被你抱着哭,只要有你在,我都ok的,林彦俊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回忆底线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35)